校園安全中心24小時專線 02-66173662
臺北市私立喬治工商職業學校
北北基區國高中組】102學年度進階評鑑人員培訓課程公告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電算中心   
週三, 03 七月 2013 11:11
有關北北基區國高中組102學年度進階評鑑人員研習課程將自102年7月16日至10月20日共計辦理十一期,二十九班次,上課地點於台灣師範大學進修學院,各班次開班時間如下:
1. 七月份
(1) 第一期:102/7/16(二)~102/7/18(四),共開設4個班次。
(2) 第二期:102/7/22(一)~ 102/7/24(三),共開設4個班次。
(3) 第三期:102/7/29(一)~ 102/7/31(三),共開設4個班次。
2. 八月份
(1) 第四期:102/8/5(一)~ 102/8/7(三),共開設4個班次。
(2) 第五期:102/8/12(一)~ 102/8/14(三),共開設4個班次。
(3) 第六期:102/8/19(一)~ 102/8/21(三),共開設4個班次。
3. 九月份
(1) 第七期:102/9/6(五)~ 102/9/8(日),共開設1個班次。
(2) 第八期:102/9/13(五)~ 102/9/15(日),共開設1個班次。
(4) 第九期:102/9/20(五)~ 102/9/22(日),共開設1個班次。
4. 十月份
(1) 第十期:102/10/4(五)~ 102/10/6(日),共開設1個班次。
(2) 第十一期:102/10/18(五)~ 102//20(日),共開設1個班次。
二、每班次上課時數為18小時,每班報名人數正取40人,備取40人,各班報名人數達36人以上時才開班,各期將視各班報名人數調整開設班次
三、國中與高中受訓學員以分開培訓為原則,如因人數問題,得由台中教育大學主動調整學員報名班別,會採混和班方式辦理。
四、各班次報名時間,將於確定講師後陸續開放線上報名,敬請符合參加資格之教師注意教專網訊息公告。
五、北北基區國高中組102學年度進階評鑑人員研習實施計畫請參見附加檔案。
六、若有任何疑問,敬請洽詢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師教育研究中心薛奇正先生。
連絡電話:04-22183664
E-mail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教育部「101年全國反毒博覽會」,請踴躍參與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學務處生輔組   
週四, 17 五月 2012 14:44
教育部訂於101年6月2日(星期六)下午16:30分至晚間20:30分假國立中正文化藝文廣場辦理,會中除公務機關及民間反毒團體設置80餘個攤位外,現場並邀請陳研希小姐擔任反毒大使,同時安排馬修連恩、安心亞、張十二海派樂團、ACE樂團及北一女樂儀舞隊、西松國小合唱團等表演,另展示6D立體反毒宣導影片提供體驗,主舞台更安排摸彩活動,內容精采,獎品豐富,爰請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109學年度中秋連假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電算中心   
週一, 28 九月 2020 13:48

親愛的家長 您好:

10/1(四)-10/4(日)為中秋連續假期,本校就下列事項加強提醒安全預防工作,保障學生安全與健康,優質學生假期品質:

壹、宣導事項:

一、網路不迷網、安全上網趣:

(一)不流連網際網路店,並避免利用色情網路等接觸色情,確保身心健康。

(二)不違法轉傳防疫假訊息或篡改防疫假訊息等,具備網路使用的認知素養,並尊重個人隱私權益,以免誤蹈法網。

二、快樂去休閒、平安回到家:

(一)防疫期間應盡量避免前往圖書館、電影院、百貨公司賣場、KTV、室內演唱會等室內密閉活動,及校外同學私人聚會,以確保自身安全、健康。

(二)實施登山、溯溪、戲水或其他體育團體等戶外活動,應注意天候及地形之變化,以免發生危安事件。

(三)水域運動時應有安全認知,「戲水三不、三要」原則,戲水三不原則:(1)危險水域不戲水。(2)吃飽飯後不戲水。(3)無救生員不戲水。戲水三要原則:(1)戲水要充分暖身。(2)戲水要同伴在旁。(3)戲水要量力而為。

三、交通守規則、安全有保障:

搭乘車輛時,必須戴安全帽或緊扣安全帶,並遵守交通規則。

四、拒絕菸害與毒品、深化紫錐花運動:

培養健康、正當的休閒育樂,E世代的「讚」少年,不飲酒、不吸煙、不嚼食檳榔、不賭博、不飆車。

五、機警反詐騙、守法不犯罪:

如接獲詐騙電話或不慎遇上歹徒意圖詐騙,應切記反詐騙3步驟:「保持冷靜」、「小心查證」、「立即報警」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尋求協助。

六、認識火災危險、確保居家安全:

(一)連假期間應盡量避免施放鞭炮、炮竹,並慎選烤肉、施放炮竹場地,留意烤肉後之火苗是否有滅熄。

(二)熟悉各項滅火用具的使用方式與放置地點,遇火警時切勿慌張,大聲呼叫、通知周邊人員自身所在位置,並進行安全避難,切勿躲在衣櫥或床舖下等不易發現處所。

七、其他:

()預防新型冠狀肺炎,防疫期間應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戴口罩、多消毒)及保健,生病時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儘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如從疫區返國(可參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區域)應做好14自主健康管理。

()連假期間如遇霸凌,學生或家長第一時間可向學校反映24小時校安專線(02-6617-3662),立即處理後續可能發生的霸凌行為。

喬治高職 關心您!!

 
「遊學臺灣」活動開始報名!!!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電算中心   
週三, 29 五月 2013 08:52

 

閱讀全文...
 
加強宣導「預防食品中毒五要原則」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體衛組   
週三, 05 九月 2012 18:55

預防食品中毒五要原則如下:

一、要洗手:調理時,手部要清潔,傷口要包紮。

二、要新鮮:食材要新鮮,用水要衛生。

三、要生熟食分開:生熟食器具應分開,避免交互汙染。

四、要徹底加熱:食品中心溫度應超過70度C。

五、要低溫保存:保存低於7度C,室溫下不宜久置。

 
<< 最先 < 前一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個 > 最後 >>

頁 5 總共 191
本網站由喬治高職電算中心維護‧如有問題或公告事項‧請直接Email至 網頁管理員 cylu@ncnu.edu.tw ‧最佳瀏灠 1024*768
第一校區:10677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
第二校區:11054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5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