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安全中心24小時專線 02-66173662
臺北市私立喬治工商職業學校
臺北市98學年度健康體位宣導競賽活動漫畫/Flash動畫設計簡章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體衛組   
週五, 26 三月 2010 09:03

臺北市98學年度健康體位宣導競賽活動漫畫/Flash動畫設計簡章

一、目   的

    透過議題中心學校的運作,結合公私立高中職學校師生建立正確營養知識和均衡飲食,維持理想體重,拒絕當胖小子,了解肥胖對身體健康的危害,透過快樂運動活出健康,一日蔬食、天天五蔬果,身體做環保,共同推動健康體位活動。

二、主辦單位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三、承辦單位 

    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

四、報名資格  
1.凡臺北市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均可參加。

    2.同一申請人在同一競賽類別中,以報名1件作品為原則,並得請參賽者所屬學校之老

      師予以指導(每人1名指導老師)。

    3.甄選作品限制條件如下:1為原創性設計。2無仿冒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者。3作

      品必須符合未曾在商業性質場合中公開發表過之規定。4作品必須符合未曾獲得國內、

      外動漫畫競賽相關獎項之規定。

五、競賽方式

1、本競賽訊息公布於臺北市立松山家商網站,請逕至查詢及下載「報名表」。staffair.ssvs.tp.edu.tw/web/healthy_weight

參賽作品規格:

      一、漫畫類:

       (一)漫畫尺寸:

    主題自訂,惟題材以健康體位有關。作品以個人為單位,每人限投稿1份。

    作品稿件之彩色圖畫紙手繪稿或電腦繪製之列印稿,且不得在完稿上署名或註記與漫畫內容無關之標示。相關規格如下:

          1.電腦繪圖投稿者:作品原始製作檔案之格式為350dpi以上,

              尺寸:寬 21cm x 高 29.7cm,解析度300dpi的JPG檔,檔案大小以500KB-1MB為原則,請於報名文件中附上輸出紙本(A4紙張)及檔案(光碟形式,需註明清楚姓名、作品名稱)。

         2.手繪圖投稿者:稿件尺寸寬 21cm x 高 30cm(A4紙張) ,黑白或彩色均可、不

           限定繪畫方式,直式橫式皆宜。

          3.請自行確認原始手稿圖之清晰度,以免影響評選結果。

          4.所有作品需自行保留備份檔案,作品寄出後概不退還。

       (二)創作技法與工具:黑白或彩色不拘,可採用任何繪畫與上色方式。

     二、Flash動畫類:

       (一)動畫時間長度:至少30秒(3分鐘以內)

       (二)檔案大小:於10MB以內

       (三)畫面尺寸:640 x 480 pixels

       (四)創作工具:Adobe Flash動畫設計軟體

       (五)作品格式:

1.將報名表及暨作品(請燒製成光碟)以掛號郵寄或親送承辦單位,報名表請自活動網站下載(網址http:// staffair.ssvs.tp.edu.tw/web/healthy_weight)。

2.檔案格式:需包含Flash原始檔(.fla格式)及影片執行檔.swf格式)。

       (六)創作素材與技法:不受限。可使用手繪、照片、影片、音樂、電腦繪圖等任何形式或複合設計元素在Flash中做呈現。             

六、報名程序

1. 繳交期限

開始:2010年4月1日(四)

截止:2010年4月23日(五)下午17點截止 [收件時間為主]

2. 繳交方式

親送或郵寄掛號

地址: 11080臺北市信義區松山區655號

收件人:臺北市立松山家商廣設科收

TEL:02-27261118分機140

e-mail: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3. 繳交資料

(1)作品一份

(2)報名表(附件1,內含著作權授權同意書,身分證明文件影本)

(郵寄掛號信封外請註明"健康促進 比賽")

七、評審日期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評審委員:由承辦單位遴選設計科專任教師擔任評審委員進行初選及決選。

八、頒發獎項

各類組分別給獎  

第一名:1名---- MP4播放器。

第二名:1名---- MP4播放器。

第三名:1名---- MP3播放器。

佳  作:若干名--多功能讀卡機。

註:給獎獎項由評審委員視參選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減少名額」或「增加名額」辦理。

九、版權聲明注意事項

一、參賽作品所採用之圖片、照片、文字、音樂等受著作權法所涵蓋項目,需取得合法使用權,並不得抄襲,引用文章資料應載明出處。若經發現抄襲盜用情事,取消參賽資格;若評定獲獎後之作品遭檢舉發現,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追回所頒發之獎項,並送交相關單位處理。

二、抄襲、或有其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行為,經法院確定或經人檢舉後查證屬實者,已發之獎狀及獎金須交還主辦單位,有關法律責任由當事人自行負責。

  • 三、參賽作品內容為尊重他人版權,不得在無授權情況下擷取他人角色、劇情、音樂與其他相關事物。
  • 四、由於參賽作品將有機會在大眾媒體上刊登或播放,請自行取得作品中所使用影像及音樂之使用授權,若有任何著作權糾紛,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 五、參賽者作品仍保有著作財產權即不可更動之著作人格權,但授權主辦單位行使宣傳加以剪輯、重製、配樂,於任何形式之媒體或以其他方式進行相關活動推廣,並擁有無償之永久使用權,本規則亦適用於網路資訊。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嚴禁抄襲仿冒。參賽作品不得涉及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2.參賽作品於競賽或展覽過程中,如有不符辦法之規定或涉及仿冒、抄襲等情事者,主辦單位得暫停或取消參加競賽及展覽之權利並召集評審委員會議處,必要時得取消其獲獎資格,並追回頒發之獎金與獎狀。

3.主辦單位有權運用參賽獲選作品圖片及說明文字等相關資料,參賽者須配合。

4.參賽者應尊重評選委員會之決議,除非能具體證明其他作品違反本辦法相關規定,不得有異議。

5.評審過程採匿名方式進行,除報名表外參賽者不得在作品上簽名或標示記號。

6.所有參賽報名資料均不退件。

7.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會決議,不得異議。

8.得獎之參賽者,由主辦單位發函至其就讀學校及服務單位。

9.給獎獎項由評審委員會視參選作品結果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減少名額」或「增加名額」辦理。

10.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進行日後相關活動推廣與展覽,配合提供作品之相關資料,作為公開宣傳推廣之用。

11.得獎者以得獎一次為限不得重覆,得獎名單公佈於承辦單位活動網頁,公佈次日並依得獎者於本活動所填寫的資料,以E-mail 及電話通知得獎者領取獎項相關事宜。

12.凡報名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活動之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

13.各得獎者應為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人,且同意主辦單位得自其領取獎狀、獎座之日起無償使用於各傳播媒體及相關衍生之應用。

14.未得獎之書面資料、電子檔概不退還,由承辦單位予以銷毀。

15.活動聯絡人:台北市立松山家商廣設科(台北市信義信區松山路655號),林榮聰科主任,TEL:02-27261118-140,E-MAIL: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2010 捍衛地球大作戰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體衛組   
週日, 25 四月 2010 11:39

2010捍衛地球大作戰-正式開跑囉,煩請各班導師協助指導同學至guard.tise.org.tw報名參加http://guard.tise.org.tw/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9 三月 2010 08:31
 
2010 世界結核病校園動起來行動方案 校園結核防治週 3/22-3/36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體衛組   
週六, 20 三月 2010 11:13
活動如附件網址 煩請下載參閱 謝謝 http://www.2010tb.com.tw/index.aspx
 
2010 板橋市全民路跑賽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體衛組   
週一, 22 三月 2010 09:00
2010 板橋市全民路跑賽煩請下載參閱!此賽事全程7.2公里並且免報名費!請各班導師多鼓勵同學參與!相關報名資訊如附件網址 http://www.banciao.gov.tw/bravo_new/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44&article_id=2476
 
98-2 校園廁所美化競賽成績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體衛組   
週六, 20 三月 2010 11:02

                                  臺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九十八學年度第二學期廁所美化競賽成績

 

 

評分項目

廁所位置

總分

備註

10誠信樓1樓廁所10二勇

78.75

運動風、保健常識主題

9誠信樓2樓女廁9一仁

69.5

佈置只更新外面

8誠信樓3樓女廁8三仁

81

乾淨、藝文搭配英文

12誠信樓一樓無障礙廁所12一智

80.25

佈置簡單、整體乾淨

16自強樓1樓男廁16三真美

75.5

藝文欣賞主題

17自強樓2樓廁所

17 三溫

87

第二名

18自強樓3樓女廁 18三恭

91.25

第一名

2 涵德樓1樓女廁2 三智

86.5

第三名

蕙心樓1樓前廁男女教職員 

 wc 三順

27.5

佈置未更新,都是舊的

蕙心樓1樓後廁男女學生 

二孝

78.25

英文風格主題

蕙心樓2樓廁所

三孝

86.5

第三名

     蕙心樓3樓廁所

一順

79.75

尿騷味、異味重

 

 

評分委員:學務主任、訓育組長、體衛組長、生輔組長、各科科主任。

備註:

未達75分之班級須進行加強複檢一次,(一仁、三順)並請於公告後一週內完成,複檢在未過,將執行愛校服務一次,也恭喜獲獎班級!

承辦人:廖政彥       主任:楊雯雯         校長:俞禮亮                                  

最近更新在 週六, 20 三月 2010 11:09
 
<< 最先 < 前一個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下一個 > 最後 >>

頁 179 總共 191
本網站由喬治高職電算中心維護‧如有問題或公告事項‧請直接Email至 網頁管理員 cylu@ncnu.edu.tw ‧最佳瀏灠 1024*768
第一校區:10677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
第二校區:11054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5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