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安全中心24小時專線 02-66173662
【築夢達人開講】勇敢作夢~我的馬拉松Χ鐵人,以及單車騎遇記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學務處   
週三, 30 三月 2016 10:46

一、活動目的:
藉由達人之親身經歷分享,鼓勵青少年族群探索自身興趣、性向,產生擁抱夢想的勇氣,以努力、不畏艱難之正向態度追求實踐夢想。
二、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四、活動時間:105年4月16日(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5樓流行廣場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六、講座主題:勇敢作夢~我的馬拉松Χ鐵人,以及單車騎遇記
七、講師:黃如雪
(一)學歷:花蓮慈濟大學護理系畢業
(二)經歷:台灣台南人,71年次的雙子座,曾任急診護理師、外科加護病房專科護理師、全民健康保險署科員,現為不動產經紀人。熱愛運動、慢跑、爬山,喜歡閱讀、學習、音樂,曾參與馬拉松、鐵人三項等賽事,曾獨自單車環島及日本單車旅行,並於104年出版《日本騎遇記》一書。
八、講座內容: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及工作歷程,遇到低潮時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越往上突破,發現原來世界是這麼大。透過不斷的挑戰更認識自己,原來自己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強大,了解自己便可以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你敢作夢嗎?以互動的方式引導同學去思考,你曾經想過自己要甚麼嗎?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人生追求的是自己的夢想還是社會的夢想,年輕是本錢,可以接受挑戰跟挫折,讓人生更精彩,千萬別再年輕時選擇安逸,你也可以是一個勇敢的追夢者!
九、注意事項
(一)請珍惜學習資源,報名而無故未到者,半年內無法參與本處辦理之相關活動。
(二)若開辦日期遇不可抗力之天災如颱風等,將遵循臺北市政府之放假公告(不上課公告),當日活動予以取消,擇期辦理。
(三)認證時數:全程參與者,可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十、洽詢電話:(02)2351-4078轉1765連小姐,活動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本網站由喬治高職電算中心維護‧如有問題或公告事項‧請直接Email至 網頁管理員 cylu@ncnu.edu.tw ‧最佳瀏灠 1024*768
第一校區:10677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
第二校區:11054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5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