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安全中心24小時專線 02-66173662
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考生注意事項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教務處註冊組   
週四, 25 三月 2021 14:20
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即將在 110 年 5 月 1 日 和 5 月 2 日舉行,為了讓大家了解考試相關事項,並提醒考生避免發生疏失或違規,「 110 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考生應考注意事項」 宣導簡報已公告於中心網站,以下幾點也請各位考生留意並配合

壹、 考試前
一、請詳閱 「 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要點 」,避免違規。
二、1 10 年 5 月 1 日 星期六 上 午 8 時起,於各考分區入口處公布 「試場平面圖」、「試場分配表」,考生可於當日上午 8 時起前往考分區入口處查看試場位置,再到試場外依「試場座位表」查看方位,但不開放進入試場。
三、准考證正本為考生每節應試必要文件,考生應攜帶准考證入場應試。 考試當天務必備妥准考證正本和應試文具,從寬評估路程所需時間,儘早出門。
四、答案卡卷作答規定請詳閱簡章之附錄八~ 附錄十二 。

貳、 考試中
一、請勿將耳機、手機及智慧型手環 如:小米手環等 、智慧型手錶 如: Apple Watch等、智慧型眼鏡等穿戴式裝置帶入試場 ,如不慎攜帶入場,請先關閉鬧鈴功能,並關機或將電池拔出, 再放置於「臨時置物區」,以確保不會發出聲響; 考生攜帶入場含臨時置物區之手機、手錶等物品,如於考試中發出聲響或影響試場秩序者,仍視同違規處理!
二、預備鈴鐘響起考生即可進入試場,請迅速對號入座;在考試開始鈴鐘響前,切記不可以翻閱試題本、書籍或紙張,也不可以書寫、劃記、作答或未經監試人員許可逕行離座 。
三、考試開始鈴鐘響起考生即可開始作答 。 考生應掌握作答時間於答案卡卷作答 ,考試結束鈴鐘響畢時 ,應即停止作答且雙手離開桌面;歷年仍有考生將答案寫在試題本, 待聽到考試結束鈴鐘響時, 才發現來不及在答案卡卷作答。
四、除試題本及答案卡卷 外,請考生不要在准考證或文具等處標示、抄錄題目或答案。
五、試題本及答案卡卷不可攜出試場外,考生離場時應全部繳回。
六、設計群專業科目( 二) 「基本設計、繪畫基礎、基礎圖學」 考試, 考生不可以 攜帶色票卡或含有與考試內容相關文字或符號之物件 ,並注意各題作答指定範圍未於指定範圍作答之內容不予計分。

參、 考試後
對於違規之行為有疑慮需進一步說明,考生本人應於當日應考最後一節結束後30 分鐘內逕至試務辦公室向考分區主任提出書面申復,逾期不予受理。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5 三月 2021 14:22
 
本網站由喬治高職電算中心維護‧如有問題或公告事項‧請直接Email至 網頁管理員 cylu@ncnu.edu.tw ‧最佳瀏灠 1024*768
第一校區:10677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
第二校區:11054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5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