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安全中心24小時專線 02-66173662
轉知:公視親子實境節目海選活動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學務處   
週三, 21 四月 2021 11:27

公視親子實境節目< 換個爸媽過幾天 >海選活動

2021-04-21_112855

咦! 換個爸媽?什麼過幾天?! 爸媽可以換! 你曾經有想過要當別人家的孩子嗎?為什麼呢?


Cool午後街上高中生:有啊!因為別人家的媽媽都不會規定他要幾點回家。

Smile安親班小學生:嗯...只要去可以打電動的地方就好。

Kiss買早餐 ing 小姐:小時候會羨慕同學有那種不會打人的爸爸。

全新的公視親子實境節目海選活動開始囉!

µ海選捕撈時間:4/1 - 4/30

µ海選對象:10-18 的小朋友以及與孩子的爸爸媽媽

U 我們在找這樣的你還有你們 U

  • 我與爸媽有點無法溝通
  • 我有要改變與家人關係的動機

 

  • 我很少有獨自外宿的經驗
  • 孩子跟你經常有衝突

你心目中的理想家庭是什麼樣子呢? 換爸媽的社會實驗進行中

想要接受考驗的你

請手刀前往報名表 https://forms.gle/MDfRetd4iBSQRxaZ8

節目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eamDreamFamily


 

最近更新在 週三, 21 四月 2021 11:46
 
本網站由喬治高職電算中心維護‧如有問題或公告事項‧請直接Email至 網頁管理員 cylu@ncnu.edu.tw ‧最佳瀏灠 1024*768
第一校區:10677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
第二校區:11054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5號 Tel: (02)27386515 Fax:(02) 27370870